工厂架构

生产区

6栋厂房

一般生产流程

注塑

已完成的模具被送到注塑车间进行试模和检测。永捷每栋厂房均配备注塑车间,位于地面楼层。我们的注塑机从日本和台湾进口。注塑楼层还配备机械手臂和输送带,以实现最高效率。

喷油

为使我们制造的产品更细腻,喷油是关键一步。喷油车间位于每栋厂房的三楼,设备齐全,可处理多种色彩配搭和喷油方法。水幕用于大规模的手动式喷油,还有热转印和移印,使我们能够因应产品所需而制作出不同的颜色和图案。

组装

产品零件最后在每栋厂房的二楼进行组装,成为完整的玩具或产品。配备输送带的生产线带着产品经过超声波焊接机、自动热封机和吸塑封口机。玩具经过金属探测器和紫外线消毒杀菌程序之后进入包装区。

包装

产品完成组装之后被送到每栋厂房的一楼,在水冷式通风系统的全空调环境下,根据客户规格进行包装。我们配备先进装备,可以处理不断变化的各种玩具包装需求,无论是简单的PP袋还是各种形状和规格的胶囊包装,无论是吸塑包装还是礼盒套装,我们均可提供。

纸箱包装

已完成包装的产品被放入纸箱内,然后被送往专用物流区,放在20'或40'的大木箱内准备出货。

洁净室设施

本厂配备符合GMP标准的10万级工业标准无尘洁净室。除了卓越的精密制造外,上述严格标准也让我们得以满足食品级安全要求,有能力生产糖果玩具以及包含食品的玩具。

洁净室的工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的风淋室设施进行净化。配备HEPA过滤器的手动防静电设备使相关区域保持无尘无碎屑的状态。

无尘区 详情:十万级无尘区

低温固化烘箱进行产品表面处理。相关设施还配备晾晒室和通风室,设有活性炭帮助去除喷漆工艺的残留气味。

热处理
通风室

最后,产品在紫外线消毒隧道进行消毒并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检查,然后穿过自动化外包装机和机械传递箱。

紫外线隧道和金属探测
外包装机

生活区

500间方形房间,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英尺,作为工厂员工的宿舍区,能容纳4000名工人。每个房间均配备卫生间、冷热水供应、阳台以及私人储物柜,同时有良好通风设计,饮用水由净水厂直接供应到房间。

高级管理人员及更高级别人员的住宿区占地5万平方英尺,共有120间行政客房,包括80间单人房以及40间供家庭居住的双卧室套房。行政客房也像员工宿舍一样,配备了卫生间、冷热水供应和阳台。

工人宿舍
管理层宿舍

我们最新装修且获得认证的食堂:阳光厨房,设施符合健康和安全法规要求,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膳食选择。食堂分为员工用餐区、主管用餐区和VIP用餐室,由现代化的不锈钢厨房提供服务。工人可在用餐时间到此享用美味菜肴。

食堂
厨房 详情:阳光厨房
正式启用 详情:2014年6月16日正式启用

在工作和休闲之间取得良好平衡非常重要,因为员工得到充分休息且心情愉快的话,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。为此,工业城配备各种休闲设施,包括花园和运动场所。篮球场、桌球台、乒乓球台和羽毛球场一应俱全,为员工提供娱乐,同时还有员工图书馆和卡拉OK设施。

篮球
乒乓球
桌球

物流区

物流区占地超过43,000英尺,产品在此存放并在码头装卸,运往世界各地。原材料和成品的运输、供应和存放均在此管理和控制。产品和原材料在24个货车装卸平台进行处理,高效进出工业城。我们的物流区和仓储设施也像其他操作区域一样坚持高标准,遵守关于货物装载和存放的国际安全规定。

最终产品存放
集装箱码头

行政管理区

物业管理团队

该部门负责安全、维护和监督事务,对工业城内的人员和员工进行管理。中央枢纽的摄像头对生产流程进行监控,以确保严格遵守生产方法和商业保密规定。

社会责任团队

一般职责——行政管理、销售、会计、管理。